close


前幾篇文章才在說

說夏天來了

講夏天的好處

可以去吃冰

有游泳課上



也可以有熱的要死然後突然進入到冷氣房的這種享受










現在已經八月接近底了

等到九月開學

時間會過的很快很快

感覺冷颼颼的天氣要來了

並不會不捨得夏天

反而希望冬天快來吧







突然間很懷念走進房間看到冷氣的溫度顯示是12度的日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阿

上什麼課都很想睡覺除了英文國文

暑輔倒數第二天了

可惡的暑輔快點給我結束

我想要睡到自然醒啦



不過這個願望可能要破滅

知道這些事情當場很想翻桌

唉唷可惡啦

美好假期我想完全都要被永豐吸走了





這樣讓我很擔心二年級我能不能持續
當然不是我的問題

誰叫我的家人好像都不支持我














管你成績再好
還是怎樣


高中讀書就是讀書

學生沒有假日就是沒有假日

這都是為了你好才要你這樣







才要這樣

又怎樣





我會讀書

我也有很認真的時候

但是好像還是把我看成
以前那樣混的那個我

考不好好像就同等於沒有讀










這樣壓力很大

每天想到這些就煩





每天我花多少時間在想這些事情?








扣掉在學校跟祥瑋跟小黑跟小叮等等等人聊天的時間

扣掉在家裡跟阿派聊即時的時間

扣掉跟任何人對話的時間

就等於我發呆神遊的時間

我發呆神遊的時間
又等於我在想這些事情的時間





講白話一點啦




就是說當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沒有說任何話的時候都在想這個

想以後

想未來

想這些人講的那些話






他們說

看姐姐以前唸書唸的壓力很大

可是看我好像都唸的很輕鬆



其實我一點也沒有特別輕鬆還是怎樣



只是壓力來源不是來自於讀書

來自於你們喜歡講那些話

考一次段考

考不好就要被比較



沒事就問一下

那個誰誰誰在桃高現在考的怎樣


那個誰誰誰在陽明成績聽說都在前十名


那個誰誰誰在武陵以後根本不需要擔心沒有國立大學








聽到都快爛掉了
















然後每去團練一次



高二不能再練那麼多

你說說看你在那裡真的有學到什麼嗎?

什麼社團有的沒的

二姐以前根本沒有參加















那又如何如何了

常常說你要是每天晚上沒有去休閒一下一定會得憂鬱症




可是我也是人我也一樣吧

明明有個興趣可是卻要被封鎖在心底

每天聽你講那些話




都不會擔心我會不會得憂鬱症哦?






這也難怪國文老師叫我起來

問我我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我會回答不出來

仔細想想對呀

我到現在還是回答不出來





生活要被搞的那麼緊張貧乏哪裡有什麼意義




然後直到目前活著的意義就是要考上一個好的國立大學
好讓你們拿出去比較不會丟到臉這樣?













最後說一句話

忘記是最近誰跟我說過的了







人活著的前十六年是為了考大學而存在的






這句話很屌很貼切吧....

























我完全同意

我也想考一個好大學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說這麼多話

說這樣是為了我好

我已經感受的很貼切了好嗎

你們想表達什麼我已經懂了好嗎


只是不要再講這麼多了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