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某一天
我跟沈柏涵林志謙還有賴冠昕
在永豐附近的藍色天橋下
我們在想十點到下午四點的這段時間我們要去哪裡
因為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最後僵持了很久
大家決定去我家看電影
雖然都是一些很無聊的電影
但至少能找個地方休息




像沈柏涵就睡了一覺
但無可否認的我家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賴冠昕開始轉魔術方塊
林志千用沈柏涵的手機在我家拍照

 

DSC00086.JPG

 

大約到三點左右
我們決定離開我那無聊的家
先前往中壢

步行到了sogo二館
我們坐在地下一樓吃蛋捲冰淇淋
太久沒有買了
我都不知道他已經從12漲成15元
不知不覺就四點半了

我們就前往目的地...

 

 

 

不過在這之前
經過了一個像公園不像公園的地方
總之有一些老人才會去使用的器材


結果我們每個都去玩了一遍
顯現著我們平日的生活是多麼無趣

 

 

你們看沈柏涵笑的多開心

DSC00088.JPG





然而其實這個器材讓人家會玩道豫霸不能-.-

 DSC00089.JPG






到了目的地
電話很忙
很多人一直打來問路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報路
全部拿給張煦聽


後來大家幾乎都到了
就開始我們期待以久的
吃肉




一坐下

我跟林志千興致勃勃
我們要烤肉

結果
剛開始就狂塗奶油
以致於所有的肉都是奶油味
放棄吧
看來我們只會吃
沈柏涵也只會吃



boss最厲害
剛開始烤沒多久就看不下去了
用他專業的手法幫我們烤肉
多虧有boss我們才吃的到好吃的肉
還有好吃的魷魚



DSC00090.JPG 




吃了一下
走去別桌看看大家在烤些蛇麼
張煦還有蛋糕先生的火鍋引起了我莫大的好奇心

黑裡透紅的湯底
裡面夾雜了...一粒一粒不知道蛇麼的東西

張煦 :「那是麻辣鍋」

我很想知道他有多辣
於是乎我夾了一塊豆皮

應該是說五分之一塊豆皮


把多餘的湯汁瀝掉

吃下去


瞬間的感覺

好辣

走回座位
喝個汽水

其實也還好
繼續高興的吃著boss烤的肉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
我又再度造訪麻辣桌
他們招呼我坐下
我看到麻辣鍋裡面有很像油豆腐的東西
我說我想吃
他們還幫我準備碗筷
我就吃了

吃完的順間


好辣



但過了大約十秒
我已經喝玩一杯飲料

喔買尬我受不了了

衝回座位在裝一杯飲料
來來回回我坐在boss旁邊喝了好多杯飲料
罵一億個干都不足為奇
真的好辣




蛋糕先生
他有一個聽起來這麼甜的綽號
卻喜歡吃這麼辣的東西

右邊的那半鍋
就是傳說中的麻辣鍋
DSC00092.JPG 






最後我們開心的吃的很飽
吃的也很想吐


就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大家介紹我的新包包
我期盼已久的終於買到了
真開心


 DSC00093.JPG


converse的包包
只有反光的地方是量皮的
其餘部分都是由100%帆布組成










DSC00094.JPG



正面的all star 的 mark
看起來很不錯
整體來說感覺不會很花俏也不至於太單調





DSC00095.JPG


金色的圈圈我也很喜歡
感覺鑲在亮皮上面就很搭




DSC00096.JPG



拉鍊拉開內裡是局色的



DSC00098.JPG



拉鍊則是由金色的星星標誌作成的
真的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