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多....今天就快過完了....」

 

昨天還沉靜在放假的奢迷中
今天卻必須回到學校上課

 

看著老師
看著同學

 

看著窗外




發呆中的我就快睡著
已經忘記是第幾節課的時候了





頭差點要撞到桌子的同時
腦中浮現了一個畫面





我坐在車裡
車裡的音樂是坦克的專屬天使

車外算是一片漆黑

畫面慢慢清楚

是那天晚上
在高雄的某天晚上
敦義載著我們
我們要去放煙火

 

 

到達目的地
第一個察覺到的

是海浪聲

「汩汩,汩汩,汩汩...」

 

因為靠海
海風很冷

 

我們就放起煙火來
好開心

然後我突然被林志千叫醒
他要問我衛生股長的事情

 

原來我都已經趴在桌上睡了一覺有了一夢了
我該說蛇麼

為蛇麼又會做那個夢
因為真的想要嗎
還是純屬想念...

 

 

回到家快十點了
去補習班上沒有意義的社會科

 

 

洗玩澡現在在這裡

我的頭腦又在想些蛇麼


其實我必須去背單字
雖然那不需要花上很多時間



可是現在不早了
我累了
我該睡了



我卻還是坐在這邊
我想腦中思考的事情已經超過【環境負荷量】

過去
現在

 

未來

 

 

 

 

 

 

....

 

 

 

 

 

 

 

 

 

 

每天聽著很多忠告
一直聽著很多咆嘯

我不知道該說蛇麼

這樣的生活
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絞盡腦汁
努力思考

何時我才能夠
輕鬆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