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腦中充斥著班歌....

 

慢版怎麼接快版
吉他要什麼間奏
爵士鼓要怎麼結尾
鋼琴要怎麼彈
.......

 

而在從寒假到現在的班歌製作
有了很大的進步跟改變

樂器負責方面
原本在愁沒有人可以彈鋼琴
但就在某一節音樂課上完

很開心的

 

 

 

 

 

 

A-mis

說他可以

 

 

 

 

 

 

 

 

 

 

 

 

 

 

 

 

 

 

 

他可以打爵士鼓
聽了一下他打

A-mis好棒
爵士鼓打的好穩
過門也接的好快
這就是原住民天生的音樂天份嗎
反正好讚

太好了
這樣我就能負責鋼琴這個part

樂器組的部分就暫時解決




我們三個人組成的樂器組
嘔心瀝血的今天留下來練習
但事實上我只是在旁邊出一張嘴
因為我沒有琴可以彈

我也還不知道要怎麼彈比較好

 

 

 

怎麼辦呢

 

 

 

 

經過今天的練習
修飾了一些地方
班歌有了大大的進步
爵士鼓跟吉他也合的上手

怎辦
就差我鋼琴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合





看來該是煩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