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
真的已經變的很不一樣

發生了一些事情
以致於我快樂了許多
生活正常了許多
抱怨聲也少了許多


真算是個好現象

 

 

這星期的考試依然不少
尤其每天考英文
大家總是活在藍白單字本的世界中
已經慢慢習慣成自然


今天沒考英文反而覺得怪

 

 

這星期一時我們換了位子
是兩排調動

還加上一些人的微調

因為跟林志千去搞蛇麼戒煙反檳榔的文章
瞬間跟不上大家換位子的速度
還真多謝非洲僑生幫我搬桌子還說我桌子輕
嘖...

以前404的應該都知道我桌子不管是表面還是抽屜李都是出了名的亂
真是不好意思

 

而經過了老師的微調座位
有位還算聒噪的先生變成坐在我的前面
原本跟他不算熟
但他一講起話來
跟坐在後面常常只點頭搖頭加微笑的boss比起來

他好嘴砲

不過因為他的嘴砲
以致於我們那區的歡笑聲許多

 

說到歡笑聲當然也要提起她
絜于

我跟她每天討論連續劇的劇情
連續劇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進展
也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精采

都快笑翻了
笑的好累

 

 

 

而這星期五
上了音樂課

教大家唱了班歌

我在前面彈琴是沒有蛇麼壓力
可是我覺得拿麥克風在前面唱歌的人
可能會比較緊張
如果是我拿著麥克風我就會緊張

很開心的當天大家都很認真的學唱
也學的很快
也因為本身曲子沒有蛇麼難度
所以進展算快速
希望大家快點熟記歌詞
熟悉旋律

我們負責演奏的三個人
會好好努力

507的大家也一起努力吧!!

 

下禮拜就是園遊會了
希望不要下雨
我們要賣好多東西
我也想吃好多東西= =

 

 

 

 

 

 

 

 

 

 

 

 

 

 

現在外面雨下好大
像是用砸的

把人的心情
帶往另一個世界...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的手
一起哼著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單
不需要理由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是否世界變了你也變了

記憶中的旋律卻依舊

 

 

溫習回為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

 

光良的
擁抱我

那天張許在唱
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一直在聽這首歌



那天聽到張許唱突然覺得特別好聽

值得回味的一首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