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一樣在考試中度過

其實這樣一路考下來也算是有點習慣了
反而不考試讓人感覺很奇怪

 

 

這禮拜班上開了班會
我們要討論關於園遊會的事
讓我想到去年的園遊會

又過一年了.........

 

 

去年園遊會
高一的我們班,
完全處在於只有幾個人在準備的狀況內

最後由我媽還有小叮的阿嬤提供食物
結果我因為管樂的表演
什麼鬼都沒吃到
當我餓的很想吃東西時
每個攤位都只剩下賣不完的茶

今年的我們班
開了班會討論了園遊會的事情
總算是到了個比較進步的班級
可是討論最後的結果好像很模糊

我們問了幾個老師說賣什麼比較好

 

「賣水果最賺啦!叫每個同學都帶水果,切一切放進塑膠袋,然後賣不完大家在吃掉,省時又省力!」阿吉用動作解說給我們看,之後又大約講了一整節課的新竹小吃.

那節課我們上了一個例題,還有海味貢丸...

 

 

而當我們問mole說要賣什麼比較好時

「色相」他停頓了三秒後冷靜的回答

他說某年某班找了班上一個漂亮的女生在攤位前忘記是賣什麼
聽說很賺

 

 

老師們的經驗都不知道該不該參考
最終我們班決定要賣什麼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
是鐵板面跟乾冰汽水嗎?

而且學校竟然把園遊會排在段考前兩個禮拜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好吧

僑生班的同胞們
我們不要輸給其他班級

園遊會一定要大賺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