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
固定打開電腦
要看全世界最熱血的卡通漫畫
航海王********

 

上上禮拜
看到380多集的時候
天阿
我又無法釋懷了
索隆不顧自己已受傷的身體
硬是要幫魯夫承擔那些痛苦
太令人感動


這還不是最HIGH的
後面一切風波平息後
開始介紹新夥伴布魯克的故事


喔買尬
這簡直是第一次看卡通看到快飆淚

我不會描述那有多感人
要自己去看才能深深體會



那種感人到一天內應該都不會想說話的感覺
哦神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畫面切回現實
昨天是一年三度的情人節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昨天是咱們永豐的園遊會
一整天我都背著書包
以致於現在右肩重殘


園遊會阿開心的園遊會
我老媽跟去年一樣
過度熱心的在攤位裡面叫賣
而很明顯的這時候最好離他遠一點
除非你身手非常快速
就可以站在旁邊協助他
不然像我每次動作太慢都一直被罵= =

 

我們班的園遊會還算圓滿
到了後期
本來沒蛇麼銷路的鐵板麵
開始瘋狂被點
冷好久的鍋子終於有了熱氣
班上很多男生突然開始變成師父




怎麼可以這麼專業 O口O|||

 

 

這種時候袖手旁觀好像不是很好
於是幫忙了拆包裝袋的工作
然後就這樣我的外套髒了-.-

袖子沾滿了蘑菇醬
給我的打擊真是太大了

回家之後要對不起我媽

外套就麻煩你了




總之還算圓滿的園遊會
還算不錯的一個情人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三點回到家
原本想要看搞笑的特勤沙龍
可是有一位女性很想看PS我愛你

一部很好看可是我看過兩次的片
很掙扎的抉擇之下
還是決定給他看我第三次的PS= =

劇情倒背如流的我狂嗑零食

 

然後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我又得去補習

 

 

 

 

 

 

 

 

 

 

 

 

 

 

 

 

 

 

 

 

 

 

 

 

 

 

 

對了
掐指一算

好像快考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