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白的外觀顧名思義胖胖厚厚白白的
而他是敦義生平送過我的第一個禮物





他比起同階層的其他同伴來說
險的比較特別

特殊的旋蓋式並不常見
而能夠隨心所欲換殼也是大白白的特色之一

 

事情就發生在
星期一當天晚上
.....

 

那天晚上
我因為很無聊沒意義的事情
必須要將大白白插上usb傳送東西
而就正當我已經按好安全移除硬碟
要把大白白帶回房間時




大白白螢幕整個黑掉
我的心也頓時涼掉-.-

 

我抱持著應該沒事吧的心情
按了重開機的鍵

結果一開機等了三秒鐘
畫面呈現一個呆制的狀態
沒有要進入主畫面的意思

 

我緊張了

於是再度開一次機
接在再開一次


每次都一樣

 

 

 

我心已經快要結冰了

 

 

 

 

不得以狀況下
大白白只能暫時讓他呈現休眠狀態

 

 

然後到今天
大白白的狀況還是一樣

我現在暫時用家裡的備用手機
我跟備用手機不太熟
但是從帶他的第一天開始

我很努力的要適應他的介面
也努力的研究他的功能
到今天為止我也不停的拿別人的手機傳音樂給他

 

但是.....

 

 

 

他的音質沒有大白白好.....

按鍵沒有大白白好按........

usb傳輸搞半天不會用.....

 

 

 

然而很不錯的一些優點是

續電能力佳
照片拍出來有比大白白清楚
接收別人藍牙傳送還可以作別的事

 

 

 

 

 

 

 

 

 

 

 

 

 

 

 

 

 

兩個各有優缺點

 

 

 

 

 

 

 

 

 

 

 

 

 

 

 

最後我要說

雖然大白白常常被別人笑續電能力很差
也常常被人笑不能插記憶卡

可是我還是想繼續用大白白
我不想拿家裡的備用
也不想買新手機

我只希望大白白能夠盡快好起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